鲸落与星

中度抑郁放弃治疗爱咋咋地开心就好。

HP 如果哈利姓斯内普

德哈双蛇,斯莉,斯教卢爹均为卧底设定

没有詹姆,有伏地魔,哈利救世主

蛇院视角,对其他院不友好,尤其狮院

(没办法,蛇视角,雷者好走不送)

因为是被斯教和莉莉宠大的,哈利会比较傲慢

没错,因为最近非常吃父子设定的斯教,同人文看多了的我开始自割腿肉。

我希望我爱的角色们幸福。

ooc属于我


01  救世主男孩

那是个雷雨天气,浓厚的云层间时不时迸射出惨白的闪电,豆大的雨点毫不犹豫地砸向地面,mommy在为了魔法部的工作东奔西走,daddy则被留堂的蠢蛋们绊住了脚步。

嗯,至少daddy是这么说的,在课堂上炸了坩埚的小巫师都是蠢蛋,毕竟他们永远听不懂话。

年仅七岁的孩子还不足矣克制他旺盛的好奇心,所以莉莉在临走之前熄灭了壁炉,之后满怀歉意地亲吻了自己的宝贝,又给他施了一个保暖咒。

“宝贝,无论谁来敲门都千万不要开,真正的爸爸妈妈会自己开门的。厨房里有烤好的布丁,饿了就去吃,但要记住刷牙。”

看着自己懂事的儿子,莉莉不免心生歉意,但层出不穷的恶性事件不允许她多耽搁时间。

“我告诉了爸爸,但他还有两三个小时才能回家,对于我们的小男子汉来讲,一个人在家里呆两三个小时一定不会太困难,不是吗?”

她疲惫的勾了勾嘴角,满怀爱意地吻了他的额头。

“我爱你,宝贝。”

但谁都没想到,变故就在这两三个小时内发生了。

斯内普紧赶慢赶地处理完了连锁爆炸的坩埚,连龙皮手套都没顾得摘便移形换影到了客厅,但本该关着的家门却大敞着。

木门上的紧闭咒消失了,连同精致复杂的铜锁一起。

只剩下烧焦的窟窿,边缘还时不时迸出绿色的电光。

巨大的恐慌向他袭来,如此霸道的开门方式只能是他,伏地魔。

儿子呢?

客厅?没有!厨房?没有!卧室?也没有!!!

突然,阁楼出现了一点响声。

斯内普连忙打开卧室的藏梯,力道之下他差点毁了那副崭新的龙皮手套。

之后,他看到他和莉莉的结晶瘫坐在地上,颤抖的右手拿着自己的第二根魔杖(它由于力量太过霸道而被放在了阁楼),面前是一摊灰烬。

一团黑色的气体迅速凝结,之后逃离了这栋房子。

斯内普连忙抱住哈利,他瘦小的身体肉眼可见的颤抖着,连同他自己也在微微颤抖。

第二天,“大难不死的男孩”成为了魔法界各大报纸上的头条。同时,斯内普一家也搬离了一起生活了七年的房子。

几天之后,一位慈祥的白胡子爷爷来到了他们的新居。

“哦,亲爱的孩子。”他笑眯眯的看着哈利,“我相信你一直被我们的魔药课教授和精英傲罗队队长照顾得很好,但瞧瞧你苍白的脸颊,你一定受到了不小的惊吓。”

之后他变戏法一样的掏出了一大袋零食,包括巧克力,柠檬雪宝,南瓜小饼,比比多味豆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零食。

他轻柔地摸了摸哈利的头,递给他一杯热玉米汁。

“我相信零食和甜点可以拉进我和小不点儿们的距离,小哈利,但是很抱歉,我需要问你几个问题,当然,你不需要强迫自己说话,只用点头或者摇头。”

是的,自从伏地魔在哈利面前化为飞灰,他就不怎么愿意张口讲话,也没再笑过。他开始连夜做着噩梦,梦里充满了狞笑和惨叫,还有数不尽的绿光。

莉莉与西弗勒斯非常担心,他们知道解决这事需要时间,但看着越来越虚弱的儿子,他们不得不请求邓布利多的帮助。

慈祥的银胡子爷爷慢慢坐在哈利的身边,睿智的眼神透过半月牙形的眼镜直射入他的心灵。

哈利连忙喝了一口玉米汁,过甜的味道算不上好喝,但心里好像没那么不安了。

“好啦好啦,过多的寒暄会打扰到我们的主题。”老人和缓的声音顿了一下,“那么,哈利,那天晚上,你是感受到了危险才躲起来的吗?”

哈利慢慢的点了点头。

“很棒,哈利,你做的很棒。”老人和缓的说着,“感受到了危险,第一时间做到了最棒的事情,躲起来。”

哈利猛地抬头。

“当然,对于非常强大的巫师来说,遇到危险首先站出来保护大家是很勇敢的事情,也非常值得表彰。”

“但是哈利,你是个七岁的孩子,你还没有学到任何咒语,也没有足够强健的体魄去对抗邪恶,你选择了最能保护自己的方法,这非常值得赞赏。”

白胡子爷爷微微一笑,哈利犹豫着放下了玉米汁。

“那么第二个问题,哈利,你最近一直觉得头晕脑胀,食欲不振,并且经常做噩梦,对吗?”

哈利震惊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“哦宝贝,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爸爸妈妈呢?”

莉莉把苍白的儿子拥入怀中,西弗勒斯心疼的皱起眉头。

实际上,在当晚西弗勒斯就检查过哈利的身体,发现他除了受到了过多的惊吓外并没受什么伤。

“啊,放轻松,我亲爱的学生们。我想,这应该是他体内承载了过多的魔力。小哈利的身体承受不住才起的反应。”

“最后一个问题,小哈利。”

“你在坏人发出攻击后,也拿起魔杖,之后他就化为飞灰了,对吗?”

哈利这次没有点头,也没有摇头。

“求求你了宝贝,说点什么,好吗?”

mommy担忧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哈利肉眼可见的颤抖了起来。

“宝贝……”

西弗勒斯拍了拍爱人的肩膀,示意她起来,之后他半跪在哈利面前,握住他冰凉的小手,用大提琴般低沉的声音轻轻地说:“无论发生什么事,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,你都是我们唯一的儿子。”

啪嗒,啪嗒。

一滴,两滴温热的眼泪落到了柔软的布料上。

“我……我没有……反击……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挥了几下魔杖……”

面前白玉般的孩子抽泣着,磕磕绊绊的说出了话。

“我……没有想……杀他……呜……”

哈利再也不能忍住自己的恐惧,他离开了沙发扑进了爸爸妈妈怀里,眼泪像开了闸的水龙头,咕嘟咕嘟的往外冒。

“我……我不是……坏人……杀人……不想……呜……”

西弗勒斯和莉莉赶忙安抚着早就应该哭出来的哈利,最后,可能是消耗了太多的精力,他抽抽搭搭地睡在了双亲的怀里。

莉莉轻柔的把宝贝抱回了卧室,于是原本热闹的客厅只剩下了邓布利多和斯内普。

“小哈利的情况不算乐观,我必须这么说。”

“一定有什么办法,他是我的儿子。”

“是的,我亲爱的学生,我们有办法的,毕竟他将是关键。我想,这孩子情急之下放出了一个屏障,伏地魔被自己的咒语击中了。”

“我不关心伏地魔如何消失的,我只想知道怎么救我的孩子。”

“我们只能先把他溢出的魔力暂时封印住,每年看情况解开一部分,这是最保险的方法了。”

“这会对他的健康有任何影响吗?”

“关心则乱啊,我亲爱的魔药学教授。”邓布利多戏谑地眨了眨眼,“你应该知道,封印一部分魔力不会让小哈利变成哑炮。”

“我们只需要……等待他的身体完全准备好,在这之前,我们得把溢出的水收回来。”

“否则,水总有一天会撑爆这只脆弱的小高脚杯。”

    “哦对了,这孩子有点腼腆,也许你们不得不经常让他一个人呆在家。”

明白了问题的所在,邓布利多显得更轻松了。

“他需要一个好玩伴,我想,马尔福家的小朋友如何?”

想到那只金羽毛孔雀,斯内普暗自咬紧了后槽牙。


tbc

嗯,会有后续,但如果评论和红心多一点我会更有动力qaq(别不要脸好吗)

也许周更,三天一更极限了。

1.8二次编辑:金羽毛孔雀说的是卢爹啦你们在想神马🤣小德在斯教面前还是蛮乖的啦

评论(46)

热度(3985)

  1. 共4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