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与星

中度抑郁放弃治疗爱咋咋地开心就好。

HP 假如哈利姓斯内普 02

斯莉,双蛇德哈,长发哈,天才哈

斯教卢爹卧底设定,有伏无詹姆设定

千娇万宠设定

蛇院视角,对其他院不友好

以上雷者好走不送

对不起,我失约了,我没忍住又码了一章,我忏悔。

至少以后一定慢点发……多屯稿呜呜呜

ooc属于我


02 与地位无关

莉莉担忧地看着躺在灰蓝色儿童床上的小哈利。

这张床是自己还怀着孕时,磨着爱人陪她一起去家具店买的。虽然两个人都有把南瓜变成床的能力,但莉莉还是觉得买一个真正的床会更有仪式感。

当然,这张床非常顺利的等到了它的小主人。

然而他现在苍白着脸,不安的皱着眉头。

“莉莉。”西弗勒斯轻轻推门而进,轻揽住爱妻的肩膀,给她无声的依靠。

莉莉深吸了一口气:“西弗,我们该怎么办……哈利他……”

她红着眼眶,没再说下去。黑发男人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,轻声安抚着手足无措的女人。

“哈利目前的身体没办法承受住所有的魔力,他不会永远这么虚弱的。”

他心目中永远美丽的姑娘如今泪如雨下,更像是一朵我见犹怜的百合花。他轻吻了她的脸颊,温暖的手指帮她拭去温热的泪水。

“不是你的错,亲爱的。过几天,等他心情稳定一些,我们就带他去……马尔福庄园,让他放松一下心情,顺便,我亲爱的教子也该开始学习魔药学了。”

他说“马尔福庄园”与“亲爱的教子”时加重了语气,仿佛不是去拜访,而是去暗杀。

他奇怪的语气成功的把莉莉逗得破涕为笑。

“伏地魔已经消失了,你这位傲罗队长也可以偶尔歇歇假了。邓布利多会暂时封住哈利多余的魔力,不用担心。”

他捏住莉莉的下巴,交换了一个吻。

“不准哭,亲爱的。”

我会心疼。

一个月后,斯内普拿着那金闪闪的骚包请柬,带着莉莉和哈利参加了马尔福庄园的晚宴。

哈利穿着一套黑色的小西装,柔顺的黑发被扎成了一个调皮的小辫子,毕竟他头发长得太快了,留长可以少去剪几次头发。

他安安静静的跟在父母身边,眼睛却悄悄的打量着这华丽的庄园。

精心设计的花园别具一格,中间白色的喷泉旁站着几只喝水的白孔雀,它们并不怕人,悠然自得地漫步在庄园里,偶尔发出几声鸣叫。

迎接他们的是一位梳着背头的金发男孩,他穿着白色的西装,看样子应该比自己大一点,胸口处别了一个象征马尔福家族的胸针。

就像一只举止得体的白孔雀,只不过头发应该抹了很多发胶。

哈利漫不经心地想。

“哦,梅林,我看到了什么?我们日理万机的魔药学教授居然有时间光临我的贵舍。”

卢修斯眼含笑意,看着多年的老友戏谑的说。

“我假设,站在你旁边的德拉科都会知道,所谓贵舍是称呼别人的房子的。”

“称呼是死的人是活的,你觉得我的马尔福庄园担不起贵舍二字吗?”

“好啦,多少年了,还是改不了一见面就吵的德行,别带坏了小龙。”

纳西莎撇了撇嘴,转而给莉莉了一个拥抱。

“来之前我就知道,他俩肯定会有这么一出。”

莉莉回抱了纳西莎,“说真的,我们好久不见了。”

大人们彼此寒暄着,庆祝着伏地魔的离开,为来之不易的和平而感到高兴,两个小孩子也彼此认识了起来。

金色的孔雀男孩骄傲地笑着,颇有礼仪的向他伸出了手:“德拉科•马尔福,八岁,如你所见,是马尔福家族唯一的后代。”

他加重了“唯一”两个字,足以看出他对自己身份的骄傲。可对政事懵懂的哈利此时并不明白马尔福家族的地位之高,他只看到了伸向自己的手。

于是他学着大人的模样,握住了那只手。

“哈利•斯内普,七岁。”

在这个晚上,德拉科以为哈利和克拉布,高尔没什么两样,都是追求马尔福家族荣光的跟班,直到两年后,他发现哈利是普林斯家族的唯一后裔,才发现这孩子对地位和血统几乎是一无所知。

他废了好大的劲给哈利科普完所有贵族的结构,但发现那个黑发小脑袋兴致缺缺。

他问他,两年前是不是也不知道马尔福家族的意思。

哈利点了点头。

“那这两年为什么一直陪我学习魔药学?”

“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魔药学,还有就是,从你伸手的那一刻起,我们就成为了朋友。”

与地位无关。

三年后

“哈利,起床了。”

男人轻轻的揉着男孩的小脑袋,低着头温声哄着。

“嗯……daddy……”

斯内普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他懒床的样子简直和莉莉一模一样,可今天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,他不得不狠下心,把这个柔软的小包子从蒸锅里扒出来。

“起床了,今天要去对角巷买东西,忘了吗?”

一听到对角巷,被子里的小包子仿佛打了鸡血一般从床上蹦了下来。

“对哦!我要去买东西的!”

斯内普被儿子一惊一乍的举动吓了一跳,赶忙弯下腰扶住那个没怎么站稳的小身体。

哈利亲了亲自己温柔的父亲,脆生生的说了一句早安,便牵着他的手一蹦一跳的下了楼梯。

由于哈利的体质原因,邓布利多决定让他早点学会掌控自己的魔力,于是他在十岁就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,变成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学生。

一家三口吃完早饭,便出发了。

斯内普和莉莉牵着小哈利,在一扇砖墙旁边停了下来,斯内普拿出魔杖在那墙上敲了三下,砖墙便神奇的变换重组,变成了一个有拱门的小隔墙。

“哇!爸爸太厉害了!”

几乎没怎么出门玩过的小哈利在对角巷玩了个疯。

斯内普和莉莉心疼自己可怜的孩子,由于两人工作太忙,不得不减少陪他出去玩的次数,于是索性让小哈利放开了玩。

哈利虽然兴奋,但也没有忘记真正的目的,也就瞎转悠了一个多小时,收获了一只美丽的雪鸮小姑娘之后,便让爸爸妈妈带着自己去买第一件巫师袍。

斯内普带着哈利走向了摩金夫人长袍店,莉莉则帮哈利去买一年级的魔法书。

在长袍店里碰巧遇到了德拉科,于是两个小豆丁便快快乐乐的一起买好了衣服,这时纳西莎和莉莉也一起说说笑笑的走了过来,纳西莎早就把买好的书交给了家养小精灵,而莉莉却自己捧着一摞子书。

斯内普赶紧走过去,施了一个速速缩小咒,把那一堆书变成瑞士糖果般大小,塞进自己随身携带的小盒子里。

纳西莎调侃她不用咒语,而莉莉笑着回答:“我就想他宠着我。”

其实那堆书从一开始就被下了漂浮咒。

之后,两个小孩子又获得了最好的坩埚和龙皮手套,还有人生当中的第一根魔杖。

路过飞天扫帚店的时候,两个千娇万宠的宝贝仿佛看到了宝藏,看着最新的光轮2000两眼放光。

他们迅速地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“daddy,mummy”哈利抬起他瓷娃娃般精致的小脸。

“我可以拥有一把飞天扫帚嘛……”

说完,他还眨了眨那双酷似母亲的双眼,可爱化了四位大人。

但还没等他们开口说话,德拉科便阻止了他。

“不可以的哈利,”他叹了口气,“你应该知道,一年级新生是不允许携带飞天扫帚的,虽然我也很想要一个。”

“可……可是,我真的很想要……”

哈利委屈的低下头,肉眼可看的失落下来。

“我知道,我也很想要。”德拉科像哥哥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不过还是不要违反校规了。”

“德拉科,我亲爱的小龙,你不需要这么刻板。”纳西莎第一个开口。“你爸爸是校董,你教父是斯莱特林院长,我相信他们完全有办法带两把飞天扫帚。”

“可……可是,”哈利接了话头,“我不想给爸爸和卢修斯叔叔添麻烦……”

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的几个单词仿若耳语,但每个人都清晰的听到了。

“哦,宝贝,这当然不是添麻烦。”莉莉抱了抱自己的儿子,“只是你们千万要小心,不要受伤了就好。”

“哈利,我应该说过,你想买什么都可以。”斯内普半蹲下与哈利平视,“爸爸爱你和妈妈胜于一切。”

卢修斯则拿着两把新买的光轮2000,这是刚刚三个人哄孩子时他脱身去买的。“我从没说过你需要墨守成规,德拉科。”

最后他们一致决定,把他们两个的飞天扫帚放在斯内普的地窖。

晚上,哈利乖乖躺在床上等爸爸讲睡前故事时,斯内普问了一个问题。

“你知道爸爸妈妈一定会给你买扫帚的,对吗?”

哈利点了点头。

“如果只有我有扫帚,德拉科会很难过的。”

与此同时,在马尔福庄园里

“德拉科,我需要你的解释。”卢修斯顿了顿,“为什么今天要演这么一出戏码?”

“我当然没那么墨守成规,父亲。”

“不过我要让哈利也得到那把扫帚。”

离开了儿子的卧室之后,卢修斯深吸了一口气。

娇生惯养的小龙,终于有了朋友。

tbc

我下一章一定隔三天再发!我发四!

评论(42)

热度(2802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